人间院长

更新随缘,偶尔自闭,经常沙雕。

隐晦

     娇嫩的花瓣被风轻轻一吹落在了窗框上。

     我正躺着,木质床板硌着我的脊背。床的位置很好,我只要侧过头就能看见窗外泛白的天空,像被反复浆洗而褪色的牛仔布。太阳在模仿教室里的白炽灯高高地悬挂,老师说天空是蔚蓝的,可我观察了很久,天空还是一杯淡水。我观察了很久,舅舅说,游戏还没结束。

      外婆家还留有老式电视机,贝克和舒塔的声音从电视两边密密麻麻的小孔里传出来,可能是被网状的结构撞碎了,那些声音听起来刺啦刺啦的,还有些哼声,像跑完步以后的喘气声,连带着舅舅说话也磕磕巴巴的:“你,啊…你看,这个动画片……好,好看吗,啊…”

      其实我不喜欢看贝克和舒塔,而且这个动画片是黑白色的,可能舅舅喜欢。不久前他走进来问我想不想看电视,于是调了这个动画片。他看起来心情很好,还提出和我做游戏。

      “我们来玩打人游戏好不好?”他解开了牛仔裤上的皮带,我想到爸爸每次用皮带抽我的时候皮肤上火辣辣的疼。我拒绝了,我不想挨打。

      “我们用这个打,一点都不疼的。”舅舅把皮带扔到了地上,然后他伸手从裤子里掏出了一个长长的东西,舅舅掂着它来回不停地摸着它,“你试试看,真的不疼的。”舅舅用它打了一下我的手,真的不疼。

      “你躺着看电视就行了,我来打你,很舒服的。”

     天旋地转。

     我不知道舒克到底是开飞机的还是开坦克的。我的裙摆突然被掀起,盖住了我的嘴巴,内裤外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摩擦,热热的。

     我的皮肤有些痒,好像被擦破了,有点疼。

     “舅舅,我不想玩了。”我不想玩了,这个游戏一点也不好玩。 

     “嘶…那,那我们不玩这个。”那个热热的东西终于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“你想尝尝这个吗?它就跟棒棒糖一样。”舅舅握着它放到了我的嘴边,一股水腥味。

      窗台上有一只积满了灰的鱼缸,我一直都不喜欢吃鱼,腥味很重,就像我嘴里的这个东西。下巴很疼,舅舅的手像铁钳子夹住了它,我听见舅舅的喘息声越来越快,那个东西搅动得也越来越快。恶心的感觉在胸腔和喉部来回涌动,闹得我头晕眼花。

      我想吐,天空为何不下雨。


评论

热度(4)